close

大家好,我是最新的菜鳥工友,我的名字是弱雞!!!
今天呢由我來介紹我眼中看見的玩運彩給大家認識,
弱雞我每天接觸最頻繁的就是其他工友啦!!
現在就來介紹我眼中的其他工友,揭露他們的小祕密!!

阿達工友:站上最資深的工友,是玩運彩的代表人物!!
弱雞眼中的他呢,是會主動關心大家生活近況,連另一半的近況也都會問候,
最清楚玩運彩每一位員工底細的就是他了!! 想知道大家的八卦問他就對了!!


阿搞工友:聽說最難搞的就是他!!
弱雞眼裡的他一點都不難搞!!每當弱雞對他投以無助的眼神時,總是像天使下凡般飄過來幫弱雞解決困難,
但是,他也是工友群裡有名的毒嘴之一!!但是他的路數卻不是讓人一語斃命,而是會引起大家的共鳴,被他的梗逗笑了,
最可憐的就是接受他攻擊的人,通常也會認同他的梗,默默的敗陣下來!!因此,弱雞覺得他是最有梗的工友!!

小爛工友:他是最會擺爛的工友?!
小爛工友可是一手教育弱雞長大的,弱雞看見的小爛工友,是讓我又敬又怕的,不論是對於弱雞的指導、工作上的態度,
他總有自己的原則,是就是錯就錯,甚麼樣的事情可以通融、甚麼樣的狀況需要嚴厲的提醒,絕對不會因為任何狀況而動搖,
在弱雞眼裡,他就像是媽媽一樣,時而溫柔時而嚴厲,有著不可侵犯的威嚴!!

小爛工友最強的絕招:言語間的壓力,有如一雙眼正在你背後緊盯著你的一舉一動!!常常讓弱雞緊張冒汗...

靜香工友:站上最溫柔的工友,擁有許多死忠粉絲!!
弱雞剛到公司報到的第一天,跟好遇到靜香工友休假,看著他桌上小五郎的牌子,對他充滿著好奇!!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如小五郎般,神機妙算的辦案能力呢?
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,發現靜香工友是最溫柔的工友,在站上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
常常接到要找靜香工友的電話!!但私底下的迷糊,常常做出讓我們笑到不行的事情,工友中如果少了他一定會少了許多笑料!

小華工友:目前退居幕後,當個全職媽媽!
小華工友每次出場時,一定會有他的招牌笑聲!!每次聽到他的笑聲就知道他來了!!
在他身邊總是充滿笑聲!以及滿滿的母愛光輝!!
弱雞眼中的他,是個很認真照顧寶寶的媽媽,照顧寶寶而沒有正常的休息,還要分心於工作,
我深深的體會到為母則強這句話背後的辛苦!!對他是充滿著敬佩!!


接下來就是充滿著謎團的工程部了!!!
但是呢,為了繼續保持他們的神祕性,
因此,弱雞在這邊只能稍微透露一點對他們的觀察,
工程部裡的每個人都身懷絕技,他們的電腦螢幕總是充滿著弱雞看不懂的文字天書!!!
在弱雞眼裡,他們像是消防隊般的存在,只要是工友們無法解決的疑難雜症,
從會員的問題、系統出狀況、到日常生活中的電腦問題,找他們就萬事OK!!!
不得不吶喊一下,超級感謝工程部在幕後默默的付出!!!



弱雞工友的OS:
玩運彩給我的感覺很像一個大家庭,每個人都認同這裡、努力的為這個家付出,
有問題時會互相幫忙,有好消息也會跟大家分享,彼此之間的互動很良好,
勾心鬥角在這裡不存在,只有互相鬥嘴的笑鬧聲=)
另外,工友的工作不像大家以為的那樣輕鬆,必須像法官那樣,情理法都要兼顧,
甚麼時候該做甚麼樣的判斷都需要時間來累積,
所以要請喜愛玩運彩的會員們,要乖乖遵守版規,工友們會很感謝大家的!!


恭喜大家挑戰泳渡日月潭成功!!!

C360_2013-09-27-14-04-30-082       

據說下一趟挑戰是登玉山....

 

by弱雞工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