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有多久沒有作過小時候常作的事呢?

還依稀記得童年時代平時的娛樂就跳格子、捉迷藏、溜溜球、放風箏、、等,不像現在的小朋友清一色 - 電腦、手機、平板。

而一個月一次的happy hour 終於又到了,這次主辦人決定帶大家去放風箏,找回童年的記憶(看能不能也找回童年的純真)。 

123929111275  

圖片取得google 圖片

 

 

才說要找回童年的純真而已 ,主辦人就說放風箏最後一名的要穿戴上經心挑選過的衣服、物品,一聽到主辦人這樣說,我內心即刻回想到某x搞工友上次挑戰敗北後穿著性感迷你裙上班的崩壞畫面,心頭不自主的抖了兩下,就像上廁所小便一樣。(事後得知學長工友跟我一樣心頭抖了兩下) 

依照慣例,happy hour已經習慣分組對抗了,所以這次也在出發前開始分組。其實這個從分組開始,往往就決定了最後的結果,因為某些工友天生運動細胞就不是很好,而事實證明預測與結果無誤。(該工友雖然沒有運動細胞,但是比腦力可是不會輸的,他自已說的) ,而分組時就順便抽選了要用的風箏,我們這組是抽到比較大支的老鷹,這下可樂了,就各種研究數據與自我感觀的分析下得到一個結論,大支的就是比較好用,要不你上ptt問問~

 

鏡頭拉到高雄駁二,  終於,要找回童年的記憶了,但是.....  這天氣也太熱了些吧!!!! 所幸還是有些微風的~

大伙把行李放下後,就開始練習放風箏了,我想的果然沒錯,大支的真的比較好用,才一下子就升天了。

 

在幾十分鐘的練習與迷你裙崩壞畫面的壓力之下,我漸漸開始掌握了放風箏的密訣,那就是要站在有風的地方,這樣就會放得比較高了,我興奮的與學長工友分享。 

終於要開始對抗了,這次比賽共分成三輪,三輪加起來那一組放最短時間的就算輸。與我同一組的學長工友不負眾望的撐了 4分多鐘,真的很持久。接下來輪到我了,在主辦人喊開始的那一剎那,我的風箏馬上如我預想的升上去了,但是不久後我漸漸發現我的密訣沒用了,為什麼會這樣呢,剛才還好好的呀~~

因為沒有風了,再大的風箏都上不去。我立馬拔腿向後狂奔試圖讓該死的風箏飄上去,被逼到無後路可退之後風箏還是不見起色,此時我已經沒招了,又伴隨著巨大的崩壞畫面壓力,我只好立刻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,就是開始左右來回跑,死馬當活馬醫,好死不死的密技又有用了,風開始大起來了,好不容易我撐了4分多鐘後風箏才掉下來~ 

而第三棒上場的弱雞工友也非常厲害,放了4分多鐘,終於,我與學長工友的壓力洩了~  不再被那穿著迷你短裙上班的畫面追著跑~~

 最後還是要應景的放張新人團體宣傳照,請大家多多支待唷~~

 487985_10200388328742201_2024609383_n  

 

 

ps: 可以請下次happy hour主辦單位來點ez的嗎?  很累耶, 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