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~標題是不是有點熟悉,沒錯我就是抄襲PLAYSPORT WORKER GAME裡的標題。那什麼是PLAYSPORT WORKER GAME?那是本公司最高機密就不便透露囉!

 

話說繼上次墾丁鐵馬行之後,熱血的玩運彩元老級人物-學長揪了一團來去泳渡日月潭,就這樣我們玩運彩出動了五名壯士及一名辣妹前往參加。

時間:泳渡前幾日 地點:辦公室

回顧賽前大家說的話,
兔工友說:如果看到大便漂浮在水上我就會舉手!
小爛工友說:不要猜我會贏,我要悠閒的遊!
阿達工友老婆說:阿達都沒在練習,大家不要猜他第一名!
E工友說:我會游完但不一定是第一名!
S工友說:呵呵呵~我要加裝馬達!
學長工友說:不要猜我第一名,為了大家的安全我會押尾!

時間:2013/9/8 傍晚  地點:映涵大飯店

泳渡日月潭1  

這會大家是在商討明日如何攻下日月潭嗎?

看起來好像是這樣,實際上是在閒聊打屁,聊的內容跟日月潭八竿子打不著。

 

時間:2013/9/8 早上7:30 地點:前往日月潭的路上

日月潭2  

 

來回顧一下大家下水前說的話,
兔工友說:好緊張呀!
小爛工友說:我要一個小時內遊完!
阿達工友說:大家先說好要168888方案還是99999方案(p.s阿達工友家是開殯葬公司)!
E工友說:我昨天有睡好!
S工友說:穿水母裝才不會曬傷!
學長工友說:借我擦防曬!

 

身為支援組的我就送完大家下水後就回飯店去當裁判拉~

就在我想偷偷先吃便當的一個半小時過後,第一名就出現拉,就是咱們家的說得一嘴好球的小爛工友,露出一副這也沒甚麼呀~再讓我跑十圈操場都沒問題的臉。

過了七分鐘後,第二名也出現了,就是慧根很高的E工友,看起來眼睛撐很大,他說:可不可以先讓我洗澡,不要拍照(感謝Ki大提供資料)。

然後...就過了很久很久,噗也才20多分鐘拉~咱們公司最有才氣的S工友出現在吃巧克力,說:原來你們都在這裡呀!

接下來就是咱們當家花旦兔工友回來啦!這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,她是咱們公司的女生代表(因為只有她一個人泳渡),看到她回來我超級感動的,同樣身為美女級的人物,打從心底佩服她不怕日曬也不怕海浪濤濤,就這樣給她泳渡成功拉(灑花!放鞭炮!)

過了八分鐘後,咱們執行長也跟著回來啦~他說:馬的我游到三分之二腳抽筋,只能用手划。哈~以他愛面子的個性就算抽筋也不會舉手的拉!

再過了一個小時就是咱們鐵人學長回來啦!咦~他不是都拿第一名的嗎?這次因為他是領隊,所以他陪著友人慢慢的游回來,也是一樁感動人心的回憶拉!

就這樣咱們泳渡日月潭達陣拉!

 

後記:

回程時我跟執行長聊天,他說:游的過程中他覺得日月潭真的好美,他覺得那就算是住涵碧樓也沒辦法體驗到的美。這應該就是達到高峰經驗了吧(心理學小教室:Maslow說過:達到自我實現的境界的人,會短暫出現喜樂與充實的感受,稱之高峰經驗)。不禁讓我羨慕起來,因為我是那個怕曬出換日線而退縮的傢伙,失去了去體驗美好風景的機會。相信泳渡成功的夥伴們一定都有自己獨特的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