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tn_13192471682114.png   

以前在別的公司上班 

每次遇到精采球賽,都感到無比痛苦

只能開一個小小的視窗,偷偷用耳機聆聽比賽的狀況

 

創立玩運彩之後,這情況稍微有改善

視窗還是小小的

避免讓人家覺得我上班在偷懶,一開始… 我還是在偷偷看

只是頻率比較高一些

"我是在看比賽結束了沒,這樣比較好計算戰績阿" 我是這樣說服(欺騙)自己的

 

子久了人也皮了

有這麼好的球賽,把人生花在上班,實在不美麗

後來本人(自私的)宣布

以後季後賽開打時,所有同仁可以光明正大的看比賽

 

"阿 這樣原本要處理的公事怎麼辦?" 有人問

靠,請不要問我這個問題

如果你沒看到光芒龍哥再見全壘打,剩下的是光芒一分贏球 

如果你錯過紅襪最後一刻大勞賽,錯失領先大半年的季後賽資格

人生的意義是在哪裡.... 

"我們是在了解球賽,做運彩的,怎麼可以不看球呢?" (應該沒有自欺欺人的感覺吧..)

 

十月是個幸福的日子,每天早上到公司,一定先到沙發區看球吃早餐

 

最後,麻煩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跟我一起祈禱 NBA快開打吧

在這樣下去,工友們要去 7-11應徵店員了

 

阿達工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