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sz_img_2029.jpg  

 

其實一開始,我們只是想透過客服電話,教會不懂操作的客戶買噱幣。

 

聊聊昨天的事情,有兩個使用者因為感情因素,在版上起爭執,為了避免擴大,我們將文章刪除,接著便引來一陣責罵…

我們接到雙方的電話,一個抱怨我們太晚刪除文章,一個責罵我們為何刪除文章,我們不停的溝通,還好後來稍微解決了。

 

透過一次次的對談,我們了解到客戶的不滿,讓玩運彩有辦法持續進步。

想不到的是,有些客戶就在這樣的溝通中,跟我們建立了情感和認同。

到現在,常會接到客戶打電話來,不為什麼,就只是想找我們聊聊天。

 

我自己也是消費者,也打過非常多客服電話,卻從沒想過可以跟對方交朋友。 ( 就算對方聲音好聽到令我動心… )

我訝異客戶覺得玩運彩不再是冷冰冰的"官方",把我們當朋友,主動跟我們聊聊近況、感情生活,甚至約我們去打打球。

 

我們不敢說自己服務做到最好。

但坦白說,每當有人問我,玩運彩如何做到現在這個成績,其實我腦子裡想的不是那些技術、活動、功能,

而是"我們很認真的做服務"。

 

阿達工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