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感謝緣份讓我們相知、相遇以及相惜(好老套的開場)

雖然大家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但未來一定有我們彼此共同的回憶........(呃...我聽到嘔吐聲了)

這陣子的相處感受到大家的熱情,想藉由這篇文來讓大家更了解我~~

 


 

我家靠近台灣海峽,客廳面海,風景很美,歡迎大家有機會來坐坐!!!

附上白天和晚上的窗景給大家看看~~~

 IMG_9232 

IMG_9010

 

我有一位很閒不下來很賢慧的老婆,很愛做些有的沒的好吃(我被逼迫只能用好吃來形容)的甜點~~

容我用幾張照片來介紹老婆的得意作品~~

 

 

<變形的多摩君>

IMG_8279 

 

<盜版的熊大饅頭和老皮饅頭>

IMG_8750

 

 

<很美味的土司>

IMG_8839

 

我老婆也很愛拈花惹草XD(玫瑰菇)

 

IMG_8494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我老婆說他一定要上來跟大家SAY HELLO,希望大家不要嚇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928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Y WAYNE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