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3ac1c4  

如果便當都是這麼可愛,三餐吃都沒問題。(圖片來源:網路)

 

身為上班族的我們,相信對於吃午餐這件事應該都滿困擾的,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尤其當你的團隊是一群挑嘴的傢伙時,那挑戰就會更多了~~~


訂便當這個服務一開始幾乎都是小華工友在幫我們處裡,但鑒於小華工友工作繁忙,加上那時剛進公司的我手上工作較少,因此就接手這訂便當的差事,後來發現這件事對那時的我來說是件好差事。剛進公司對於同事一定都不熟,如果沒有工作上的來往,那可能一整天也說不上一句話,但有了訂便當這事後,一定會與同事互動,從"你要吃什麼"到"你家貓好可愛"等等,開始和同事們閒話家常,漸漸與大家熟悉,讓自己更快的融入這個團隊。


訂便當除了讓我更快與大家熟悉外,後來也發現另一個好處--由我選擇要吃的餐點,同事們都很好,也體諒訂便當人的辛勞,因此對於吃甚麼都不太有意見,所以要吃什麼就通通由我一人決定,列如因我不喜某家便當店,所以他後來就消失在我的"便當秘笈",愛吃這家的同事也就只能默默承受了XD

 

photo  

已退役的"便當秘笈"


如今訂便當已由新進人員來負責,且由原本人工詢問的方式,進化成在線上完成,變得更有效率了,只是如此一來就無法像之前一樣能和同事多有接觸,但這樣的變化也是必然的,畢竟人越來越多,在時間成本的考量下,當然無法像之前一樣一一去詢問囉。

 

現在希望我們的訂便當系統能有越來越多的選擇

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尋找新菜單吧!

 

BY靜香工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