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0961  

 

記得HAPPY HOURS的制度是在工友我進公司沒多久就建立了,這樣算來也有一年半以上,以每月一次來算,目前至少也經歷了18場的HAPPY HOURS。HAPPY HOURS的功能除了能讓我們適當的放鬆活動筋骨一下外,也是促進同事間情誼的交流與默契培養的好時機,讓團隊感情更加融洽。



而這十來場的活動,在每月每人的規劃下,有靜態的看展、看電影或桌遊,而動態方面就有去打擊場打棒球、躲避球、爬山等,但通常這些活動都包含著競賽,尤其是動態的活動,且通常最後一名的人或隊伍,都需要接受主辦單位所規定的罰則,輕則就打飯班、拜拜班、飲料班,狠一點的就喝些加料的飲料,或是工友我認為是目前玩運彩玩最大的懲罰-男工友穿迷你裙上班一整天!也就是因有這些懲罰,因此只要關於競賽的活動,工友我就會被排擠了Q_____Q,因為在多次的活動下來,顯示了我運動上的白痴,讓與我同隊的工友就得多花精力來彌補我的不足,久而久之,在人人不想當打飯班或喝奇怪飲料下,就經常聽到"我不要跟靜香工友一組",完全沒人理會我那脆弱的心。

 

而今年的HAPPY HOURS到目前為止都是在戶外為主,未來也可能一直朝這樣發展,為此還特地買了雙運動鞋(好吧!之前都沒穿運動鞋XD),也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,讓幾乎不運動的我,多少活動活動一下,當然如沒有那些懲罰就更HAPPY!

 

BY 靜香工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