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63bc64555cc848939575b977c3b39721  

 

點擊注意!!以下有雷!!

 

我們買了動物園 

劇情描述一名熱愛冒險的記者 

在人生最絕望的時刻(老婆死掉) 

為了改變生活 

為了他的兒女 

因緣際會下買了關閉一陣子的動物園 

進而展開人生最大的也是最真實的冒險 

因為這個動物園新老闆,對動物完全是外行 

經營一家動物園就更不用說了 

就連員工也一度對他信心動搖 

但是,他還是熱血的堅持下去 

直至成功 


所謂劇本寫的好~電影傳到老 

劇中其實也出現了不少經典對白 

比如說 「All you need is 20 seconds of insane courage and I promise you something great will come of it.」 


雖然這句話我很喜歡 

但是,我最有共鳴的是下面這一段

當所有員工因為新老闆的熱血而一同努力讓動物園重新開張的同時 

男主角的哥哥,一開始極力勸退男主角 

但後來也加入熱血行列一起奮鬥 

他哥哥說,雖然他也漸漸喜歡這個動物園 

但是,他還是最喜歡這些一起熱血奮鬥的員工


我聽到時,是心頭一震

我也要說 

我雖然喜歡運動 

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在玩運彩這一群一起努力的夥伴們


 

 

by ckone120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