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
剛開站幾個月,很多朋友來玩運彩,第一個感覺是 "我看不懂這是在尬麻的?"

當時人少、文章少,"看不懂"被解釋為人少的原因。


流量圖.jpg
 

隨著流量漸漸多了,我還是陸續聽到很多人說 "我看不懂..."

這時我比較有自信,可以稍微解釋一下

不過還是換來一堆茫然的臉....



近半年開始有報導,有些甚至有寫到營收,這些朋友又好奇的光顧本站

問題變成 "你們到底是怎麼賺錢的阿"

妙的是,不管我怎麼解釋,還是換來一堆問號和莫名奇妙的回答

叔叔:"這是騙錢的吧"

舅舅:"你們成功很靠運氣喔"

同學:"..........很厲害阿" (茫然)


111.jpg
 

後來我才知道,這根本是我們的問題

如果你的東西,沒辦法一眼就讓人看懂,扣分

解釋完,別人還是不懂,再扣分

再解釋一遍,別人依舊茫然,下課......



以前設計東西都太自大,覺得要呈現很多東西,讓他們驚艷

沒想到留住一堆老客人,看傻一堆新手

接下來要來小改版,一定要改善這問題。  
 
 
阿達工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