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1104.jpg  

在那個玩運彩才僅有兩個工友在服務廣大使用群的年代,阿達工友有個很煩人的朋友,每天都會接到他的熱線,每天的對話內容大概都是這個樣子:

「OO隊 vs XX隊那場現在幾比幾了?快幫我看一下!」阿達工友的煩人朋友開頭總是這一句。

「4:9」阿達工友默默地打開球賽聯盟的官方網站,找到那場比賽後回報。

「那是差幾分?幫我算一下!」煩人朋友繼續問。

「自己上官網看嘛!討論區正在暴動,我很忙啦!」阿達工友有點不耐煩地回答。

「我又看不懂英文,幫個忙會怎樣~~」煩人朋友繼續煩。

 

類似的對話每天重複播放,直到有一天阿達工友受不了了。正式宣布:

玩運彩要來開發個即時比分。
配合我們的預測系統,他預測的隊伍是輸是贏直接秀給他看,沒預測就秀贏的那隊讓他知道。
要看哪場比賽自己選,不選的話就全部倒給他看。看他還會不會打電話來吵我!!

 

就這樣,玩運彩即時比分在 MLB 開打幾周後正式上線。再過了一個月後,即時比分成了玩運彩最多人瀏覽的頁面之一。
最重要的,阿達工友的煩人朋友不再打電話來問他比分了!

你看看,就算老闆正罵得你狗血淋頭的時候,看到這個綠油油的畫面,嘴角也會忍不住上揚吧!


201111.jpg  

 PS: 除了 MLB 之外,NHL 即時比分也已經上線。最近剛解除 lockout 的那個聯盟也在籌畫中。

敬請期待!
 
 -xwa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