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_9148  


好吧,既然上一篇都幫我決定主題了,那就繼續共下去~

但我要說的不是後來發生什麼事,而是這麼熱血的蠢事是怎麼開始的

 

四年前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號召玩運彩全體同仁騎車到墾丁

不知道是不幸還是幸運,本人在出發前一晚感冒了,百般無奈之下取消了墾丁之旅

 

但我實在止不住澎湃的熱血

於是發下豪語 "明年一定要騎去墾丁!!!"

 

隔年我多邀了新來的 X工程師、P友人以及美編同事,準備在五月挑戰墾丁

誰知道....我又再出發前一天感冒了....

記得前晚跑去看醫生,醫生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"千萬別騎車,不然你會在中途暈倒"

 

後來看到這群真騎勇士逆風騎上坡,臉扭曲的跟菊花一樣

我內心暗自慶幸老天爺讓我加入感冒組...

 

DSC_9113

 

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,一直沒能履行騎車去墾丁的承諾

本人也被整整笑了三年

 

去年底女兒出生,想說再拖下去,女兒會覺得爸爸是個不守承諾的人

於是決定今年再發起墾丁真騎之旅.....

 

至於到底誰贏、整個過程發生什麼事,應該會有人接下去吧

 

阿達工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