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完成APP即時比分的問卷調查之後,2.0版新畫面的即時比分改版任務算是完成一個階段。根據這次問卷的結果,此次的APP畫面頗受使用者喜愛,多數的回饋都是正面的,看到這樣的結果,肯定了過去幾個月來執行團隊的辛勞。
 
 
自從第一版的即時比分APP誕生之後,我們有搜集一些使用者的回饋,以這些資料為基礎,我們決定了幾個改版新方向。
 
1. 畫面呈現更簡單化,分數和隊名的辨識性更強。
2. 增加投手和打者資訊,豐富內容
3. 新增iOS版本
 
依此方向,新版的畫面捨棄華麗的裝飾,改用單純的黑白色調來呈現,同時也一併解決Android系統在不同螢幕下底圖尺寸不合的問題。
 app_campaign_lightbox01app_campaign_lightbox03  
同時重新整理可以掌握的資訊,加上一些投手和打者的數據資料,為求畫面空間和資料豐富性的平衡,和設計人員多次來回討論才能確定樣式。
   
最後,iOS是眾人的期待,當然要請工程人員用生命寫出來囉!
 
這次專案的執行過程中,玩運彩也有不少進步,新增了現場測試的流程,邀請一些版友來參與測試,針對畫面設計詢問意見,除了瞭解不足之處,也搜集下一波改版的方向。
 
在釋出之前,歷經了一段debug的時間,許多莫名其妙的錯誤不斷發生……隨著釋出時間不斷逼近,每一個bug就是一個磨鍊。
 
無論如何,我們終究完成了改版,甚至有了下個版本的改進方向囉!
 
釋出之前,在路上看到有人使用我們的APP,心中就覺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爽!!!
 
一種無與倫比的肯定啊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搞工友
 
app_campaign_bganner_img01_BK
 舊版
 
          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版
app_campaign_bganner_img01            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玩運彩 即時比分 app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