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為此次真騎墾丁的相關數據

 

真騎總人數:6名

支援人數:8名(坐車比騎車多……)

預計里程數:102公里

實際腳踩里程數:121.09公里

耗費時間:約6小時40分鐘

消費熱量:2729大卡

補充熱量:很多大卡

軌跡  

 

此次活動在三月就開始規劃,真騎組準備體力、準備車輛、準備人脈、準備紅點衫以及準備美食的皆有。

 

因為支援組成員本來就沒在騎單車,所以支援組其實不知道該怎麼支援,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才由ckOne工友親自教學單車換胎工作,支援組終於有了存在的意義。

 

在此之前,支援組討論的重點都是圍繞在要不要帶麻將到車上打牌,要不要去林邊吃海鮮等沒有重點的行程。

 

原本預計當天會非常的閒適,只要開到定點休息,然後等候真騎組通過即可,沒想到當天下午車過枋寮之後,各人實力差異慢慢出現,領頭和落後的差距慢慢拉到20分鐘。

 

當支援組停下來等候最後一位成員通過之後,又馬上去追第一名的騎士,其實很緊湊啊,根本沒有時間打麻將。

 

另外,因為工程師們都去騎車了,網站如果有個萬一也沒人可以急救,所以支援組只能外帶負責值班的靜香工友,靜香工友也在此行之中順利搜集到在田邊值班的照片!

DSC_9002  

 

 

這次的墾丁真騎終算交代完畢,目前玩運彩又開始規劃日月潭真泳活動了,

加油!!!!

 

 

DSC_9158

(大家為了節省重量,竟然四台單車只有一台有側架,搞得魯夫小妹妹忍不住觀察這個奇怪事件)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補上墾丁十碗麵的美食照片,因為麵馬上被吃完了,只來得及拍小菜…

DSC_9170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支援組駕駛  阿搞工友

arrow
arrow

    玩運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